正在睡觉

闲人的悠闲时间(自闭结束啦)

  01tv我看完了,其实吧,没看之前,看到很多说令和第一骑怎么怎么不好的说法,所以其实我看的时候也没抱有太大的期望吧,就是说都看一看,不论好坏。

  然后我三天就看完了,嘶,(其实中间有一天去看了狗哥的剧,所以昨天才看完)也算是一口气看下来了。

  咋说呢,除了有的地方的剧情很离谱以外,都挺好的,一口气也能看下来,皮套就看习惯了也就好了,习惯了就不感觉那个荧光黄那么难以让人接受了(我不是有意说礼拜四的皮套不好看,就是吧,看见礼拜四那个皮套我瞬间就已经和铠武的皮套和解了,当然有没有说铠武皮套不好看的意思)。

  造型方面也挺好的,主骑前期虽然走颜艺但后期感觉也不是很崩,我甚至看着看着的时候感觉其实那句“一定是我或人”这个台词是个悲剧台词。

  设定其实挺好的,故事也不是很腻人,前期偏单元剧,毕竟新手保护期 用小怪练练手也不奇怪,结尾也算大团圆。

  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