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睡觉

闲人的悠闲时间(自闭结束啦)

大聪明的小天才电话手表-2

 ⚠很离谱,新世界设定,全靠造谣ooc崩坏预警。


  

   “所以你到底在失落什么啊,不就是一件衣服吗?”龙我跟在战兔后面小声嘟哝到。

  
“笨蛋才不会明白呢。”战兔即使在嘈杂的街道上也能轻松捕捉到,正在讲自己坏话的某人的声音。

  
“切,比兔子耳朵都灵。”龙我继续小声bb。

  
战兔猛的转过身,停在龙我的面前。
这一个急刹差点没让后面的龙我反应过来。

  
就直直的撞到了战兔身上,把战兔装了一个趔趄。

  
“所以新外套的钱你来出!”战兔摸着被肌肉笨蛋撞疼的额头痛苦的说到。

  
“我知道了”龙我看这战兔一脸的不情愿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是战兔自己没有看好外套的说。

  
今天才是两人来带新世界的第二天,因为没有身份证连旅店都住不了,两人昨晚就只能勉强在公园里睡了一宿。

  
没想让这一宿的代价如此惨重。

  
现金,变身器,能量瓶,外加石板。
可以说新世界的第二天就是地狱级开局。

  
还好两个人昨天找了个黑医院处理了一下伤口,还额外的交了几天的治疗费。

  
不然伤口发炎就大事不妙了。

  
“所以战兔,我们接下来应该怎么办啊。”龙我感觉自己的大脑已经被新世界的种种完全卡死机了。

  
“谁知道了,真的太糟糕了啊。”战兔也是一脸的茫然看这龙我。

  
天才物理学家在天才也不能凭空变出钱和身份证这种东西啊。

  
新世界就只剩下他们两个还保有原世界的记忆,地球这么大缺只有他们两个可以相依。

  
“要不还是先找个工作吧。”天才物理学家给出来解决方案“你会什么啊”。

  
“打黑拳!”龙我看这走在自己身边的搭档自信的说到。

  

  该不忘秀一下自己有力的肌肉和拳头。

  
“果然是肌肉笨蛋。”战兔无力扶额的吐槽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6)